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即时播报>>
深圳检察机关召开检察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14:31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2月22日,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度全市检察工作。深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政治部副主任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全市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结合具体工作,立目标、提思路、定措施,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围绕主题主线,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全面深入地谋划2022年检察工作,对大家有很好的相互启发和借鉴意义,增添了做好新一年检察工作的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部署,紧紧围绕市检察院党组提出的总体思路,精耕细作“检察责任田”,注重方法,协作配合,在每一个环节下足功夫,加快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示范院,努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特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检察责任田”在新的一年结出更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