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即时播报>>
深圳罗湖检察院召开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17:56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2月18日,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述职活动由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戴瑞宏主持。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抽签选定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述廉,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亮成绩、晒问题、谈打算。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后,戴瑞宏对2021年该院的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院一盘棋”意识;二是要强化工作督导,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锻造“五个过硬”检察队伍。

述职结束后,按照会议程序,参会人员对全部党支部书记(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