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滚动图片>>
深圳龙华区委政法委领导率队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17:23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邓军旺 李婷

1月9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小彪率队到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为防疫现场送去牛奶、食品等防疫慰问物资。龙华区委政法委、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据了解,此次深圳疫情发生后,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积极响应区委政法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安排工作人员立即补充到牛湖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队伍当中,协助开展样本采集、现场消杀、人员引导等具体工作,并采购了一批物资,用于社区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

活动现场,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社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核酸检测工作进度,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全力以赴共筑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