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型带货”,热度源于实力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州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5 17:37:22

刘硕

吟诗作赋、能歌善舞、段子随口就来、双语直播是常态、甚至会五门外语……近日,新东方旗下的东方甄选直播带货热度走高,董宇辉、顿顿等主播双语直播,会英语和不会英语的都震惊了,原来直播带货还可以这样玩?(6月14日中国新闻网)

创意无极限,“旧赛道”也能玩出新花样。身处移动互联时代,直播带货对于大部分的网民来说都不陌生,打开视频软件,五花八门的直播带货内容往往让人应接不暇。随着直播市场的扩大,直播带货的内容朝着趋同化的方向发展,受众也日益疲于话术单一、形式固化的直播带货。在一些人看来,直播带货已经发展到瓶颈期,很难再有新的突破。东方甄选将企业优势融入直播赛道,开启双语直播新篇章,通过内容提质,为直播行业的多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赛道升级,热度源于硬实力。正所谓技多不压身,在双语带货的直播间里,这些带货的主播,将“天生我材必有用”表现得淋漓尽致。小小直播间里,从无缝切换的双语表达、妙语连珠的鸡汤金句到即兴歌舞的演绎,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正如网友感慨的“知识改变命运”那样,这些直播的转型教师通过过硬的业务能力,将语言的应用与实际生活快速结合,才能够在直播带货的激烈竞争中夺得一席之地。

双语带货火爆全网,也让更多人在转型主播们的身上看到了勇敢向上的积极态度。这些转型的双语带货主播,保持拼搏创新之志,敢于逆风前行,这份勇气值得称赞。努力和实力的双重加持之下,期待双语直播,可以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马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