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干诠释忠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州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5:30:07

杨博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清晰描绘了广东未来发展蓝图,对于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广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担起广州责任、展现广州作为,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不断迈出新步伐,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大舸中流下,青山两岸移。”实践证明,我们之所以能够在复杂严峻形势下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归根到底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靠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靠的是总书记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靠的是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办,是我们最深切的体会、最宝贵的经验,是必须始终坚持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也是我们奋进新征程最大的信心所在、底气所在、力量所在!

踔厉奋发,我们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实践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核心就是力量,就是方向,就是未来,只要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我们都能够团结一心、坚如磐石,信心百倍、破浪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处在“两个前沿”、作为“两个窗口”的广州,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更大格局、扛起更大担当、干出更新气象。全市上下要深怀忠诚之心、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矢志践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笃行不怠,我们当以实干诠释忠诚。讲政治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实在的,要扎扎实实地体现到实际行动中。我们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张施工图绘到底、干到底,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我们要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落到实处。要心系“国之大者”、勇担重大使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全面推进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高水平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州、法治广州,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马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