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变革 引领发展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南方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4 09:21:45

张东锋

2020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9月23日在广州拉开帷幕。今年的创交会以“数字变革、创新引领”为主题,首次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既传递了时代趋势、变革方向,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创新创业理念。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们深切认识到高新科技对疫情防控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数字经济下新业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的澎湃动能,也更深刻领会到创新创业的强大力量。今年创交会突出科技与经济融合,聚焦培育新动能,展示抗疫硬科技,必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深入人心。

不拒众流,方为江海。以创新驱动变革、引领发展,要展开想象翅膀、冲破旧的条条框框,也要具备全球视野、深化国际合作、增进国际交流,以开放环境聚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也因此使我们对创交会这一瞄准国际化的重要平台充满期待。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祝今年创交会取得圆满成功,以丰硕成果辉映创新创业的无穷魅力和无限潜力。

(责任编辑:马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