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都会争分夺秒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发布时间:2019-02-12 12:01:35

凌锋

岁月是一趟不曾有片刻停歇的列车,2019年,很快就要驶过六分之一的时间。新年的祝福还在耳边回响,伴随着萌发的春意,人们却已回到各自工作岗位。谁都知道家的温暖,但更明白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上班第一天,奋进正当时。既然岁月不居,追梦人就没有理由片刻犹豫。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对于政法战线来说,要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改革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要努力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服务,要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任务重、工作多,时间不等人,奋斗者必须为梦想争分夺秒。  联系新闻可以看到,从司法政策的完善到死刑复核,从案件分流到智慧检务运用,从出入境管理到深化放管服改革,从行政立法到法律援助服务……节后伊始,政法领域各项改革都在稳步进行,各项政策都在积极贯彻,各项工作都在扎实推进。我们从中看到了政法干警的信念与坚持、担当与奉献,正是这些可爱的人、正是这些敬业的事,在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政法工作实践中谱写着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现在与未来。  风雨砥砺鼓征帆,快马扬鞭自奋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愿包括政法干警在内的一切奋斗者、追梦人与时代同行,踏出新步伐,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