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黑龙江兰西县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2023-04-19 07:53:02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本报讯 记者廉颖婷 通讯员王雪健 近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报告会,会议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邀请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金恩祥将军作专题讲座。

金恩祥从多个领域和角度,系统全面地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为大家准确理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支撑。参会人员说:“这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我们受益匪浅。”

兰西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关海涛表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素养,以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战争”之中,充分奠定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筑牢坚固的人民防线。

兰西县人武部还联合县委宣传部,通过公园广场上的大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主动关心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利益,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深入人心。

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