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广西防城港海警局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

2023-04-10 09:57:24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本报讯 记者廉颖婷 通讯员袁哲俊 4月2日晚,广西防城港海警局在防城港市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件,现场查扣改装摩托艇1艘(艉部安装6台大马力发动机),无合法手续冻品1批,抓获涉案人员2人。

图为非法改装高速摩托艇。

当晚22时25分,防城港海警局执法艇在辖区海域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1艘待机漂航的改装摩托艇较为可疑。当海警执法艇抵近观察时,该摩托艇立即加速逃窜。海警执法员拉响警笛,要求对方停船接受检查,但该船加速逃窜。

图为嫌疑人现场指认。

海警执法员根据现场情况果断采取航路管制,逼迫其停船。经登临检查,该嫌疑船为非法改装高速摩托艇,船上装有冻品1批,船上2名中国籍男子均无法提供相关合法手续,涉嫌走私。

目前,广西防城港海警局已依法对涉案摩托艇及所载货物进行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西防城港海警局供图)


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