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圆满收官!远望21号船完成火箭运输任务顺利返回母港

2023-01-06 11:44:1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记者韩潇 通讯员张子昂 陆劲竹 周云东 1月5日上午9时许,远望21号船顺利完成火箭运输任务,安全返回母港。

一心向党魂不变,船行江海不迷航。此次任务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任务,该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思想发动,科学组织实施,狠抓质量管控,稳妥抓好航行值班、吊装作业、火箭产品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任务过程圆满、结果圆满。

航行中,针对沿海航行气象情况复杂多变的实际,该船组织人员加强气象会商,适时调整航行计划,扎实演练大风浪航行、弃船求生、遇险通信等科目,严格落实火箭集装箱系固、受力及货舱温湿度每日检查制度,全年有效规避台风、寒潮等恶劣海况影响5次,并取得首次面对近3米海浪安全航行的突破。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