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元旦佳节北京武警护卫旅客平安出行

2023-01-04 14:07:3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记者 廉颖婷 通讯员 陈春越 王涵


今年元旦期间,担负北京西站、北京丰台站守卫和定点警戒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官兵全时坚守战位,护卫旅客平安出行。

图为官兵们形象良好,形成一道移动的风景线。

图为执勤路上一名武警战士帮助旅客提行李。

“元旦假期期间,进出站客流明显增多,为了更好地应对出行压力,我们及时调整执勤部署,为广大旅客保驾护航,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该支队某中队长秦虎说。

“你好,请问进站口在哪?”在北京丰台站停车场定点警戒的武警官兵正在执勤,一名中年妇女前来问路。

图为北京西站北广场旅客人头攒动,武警官兵认真执勤。

图为地下通道内两名武警官兵在认真执勤。

排长许诗凯说,由于丰台站投入运营不久,很多旅客都是第一次来这里,执勤中经常有旅客前来寻求帮助。

据了解,元旦假期期间北京西站、北京丰台站旅客日发送量超过10万人次,武警北京总队官兵坚守一线战位,科学调整勤务方案,全力服务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图为北京丰台站执勤武警奔赴执勤哨位。

图为华灯初上,武警官兵坚守在执勤哨位。

(图片拍摄:陈春越 王涵)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