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航城街道武装部

组织民兵队伍开展集训

2022-12-28 11:03:18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唐荣 见习记者李文茜 通讯员代生华 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武部指导下,连日来,宝安区航城街道武装部围绕“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主题,连续组织民兵队伍开展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

为抓好民兵政治教育工作,航城街道武装部开展“向心凝聚、向战发力、向难攻坚、向前奋进”四个专题教育。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航城街道武装部通过集训全面提高街道民兵应急队伍整体能力。训练严格依据《民兵工作条例》《民兵训练大纲》和上级军事机关安排,包含学习战术基础动作、射击、卫生与救护、警棍盾牌术等科目,同时穿插理论学习和政治教育。

在做好备战工作的同时,航城街道武装部动员街道辖区内14家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建民兵组织,全部基干民兵中的技术岗位专业对口率达35%。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