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军地专家深学共研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06:30:00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陈丽平 通讯员洪大鹏 刘铭 近日,由国防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座谈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央和军委机关、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单位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着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共研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创新性发展”“从二十大报告看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不确定性’与‘确定性’”“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的宏阔军事篇章”“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等主题,作了深入阐发和讨论交流,取得了一批有价值的思想理论和认识成果。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上来,忠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全面提高备战打仗能力,不断把新时代强军事业推向前进。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部聚焦点和着力点放在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上,主动适应军队建设和备战打仗需要,勇于攻坚克难,全面深化军队院校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才强军的历史使命。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