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五支队

当好新时代“霓虹灯下的哨兵”

2022-10-26 06:30:00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记者 廉颖婷

□本报通讯员 李宏伟 吕俊杰


“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战略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五支队组织全体官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每到精彩之处,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随后,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某中队开展“聆听大会精神,矢志强军兴军”大讨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武警官兵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吕俊杰 摄

“我2017年入伍,这5年部队变化巨大且令人欣喜。”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的中队长任士权说,“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铆足干劲、奋斗拼搏,加强练兵备战、提高打赢能力,把澎湃的青春注入伟大强军征程,当好新时代‘霓虹灯下的哨兵’。”

在山东聊城,正休假在家的中士朱存栋和妻子刘海洋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二人于去年9月结婚,虽然聚少离多,刘海洋始终鼓励丈夫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站岗。

“党的十九大以来,军人军属各项福利不断增加,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也不断提升。作为军嫂,我为丈夫感到自豪,我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刘海洋说。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