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河南清丰:欢送新兵赴军营

2022-09-19 11:07:18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见习记者韩潇 通讯员王友恒 张健 9月15日下午,河南省清丰县举办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清丰县军地领导参加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壮行。

图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正在参加欢送仪式。

图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双胞胎新兵正在相互加油。

“今天家乡领导和拥军企业专门看望慰问我们即将入伍的新兵,让我们倍感温暖,也感受到了当兵光荣……”新兵王作岭身着崭新军装,胸前佩戴着大红花,内心无比激动。

图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正在相互加油。

图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合影留念。

仪式上,军地领导为新兵佩戴了光荣入伍红花和“豫征虎兵,忠心向党”徽章。并希望他们要倍加珍惜此次应征入伍机会,牢记家乡人民重托,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优秀军人。

图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正在参加欢送仪式。

图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正在用手机自拍合影留念。

120余名穿着新式星空迷彩服、身披绶带、胸带红花和标识的有志青年,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纷纷表示:坚决听从党的召唤,一定牢记重托,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图为入伍新兵帮助对方扎好“光荣入伍”绶带。

图为一名家长整理新兵胸前红花。

据悉,他们参加完仪式后,将分批次奔赴军营、保家卫国。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