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短评

铁心向党 奋斗强军

2022-09-08 09:18:08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迎着奋进新征程的强劲东风,和着建功新时代的激越鼓点,带着全体国人的无上荣耀,山东舰横空出世、伏波万里,人民海军掀开了挺进深蓝、向海图强的崭新一页。

作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入列以来,舰党委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着眼锻造“一心向党的战略铁拳、一往无前的转型标杆”,扛起光荣使命,奋力向战而行,团结带领部队如期实现由接舰试验向战备训练的重大跨越,推动航母作战能力不断取得新突破、结出新硕果。

“向海而兴、背海而衰,不能制海、必为海制。”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前进路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只要扎牢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思想根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担时代重任、聚力胜战打赢,我们就一定能创造出更加光辉的未来!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