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心语

2022-08-30 16:13:00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逯心一 李润琪


主持人语:本期《校媒联盟》的主题词是——心语。

夏末秋初,蝉鸣悠扬。18岁的青春,是热血、是果决、是忠诚。最美好的年华,一群风华正茂的少年,胸怀滚烫理想,带着几分欣喜、几分激动、几分期待,告别过去的自己,背上青春行囊,走进军校大门。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这里,他们将淬炼本领、强壮筋骨、战胜困难、迎接挑战,以全新姿态踏上追梦之旅,开启崭新征途。

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一组微媒推文和学员心语,走进新学员的生活,感受他们的“兵之初”。

从怀揣梦想的女孩到军校新学员,是一场青春的蜕变。青绿的田径场,宽敞的风雨棚,广阔的射击坪,将见证我的成长;烈日,雨水,泥土,将磨砺我的意志;体能,射击,战术,将锻炼我的能力,助我在新的征途上大步向前。

@学员 文 澜

潇洒精干的短发,已见证我踏入新征途的第一步。未来田径场上的滴滴汗水、单双杠上的咬牙坚持、目标靶上的粒粒弹孔,都将成为我此次征途中的足迹,都将照亮我的军旅青春。“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虹霓。”这场青春集结号已经拉响,我准备好了!

@学员 肖 瑶

从怀着实现梦想的激动之情踏入军校大门至今刚好一周。一滴滴汗水洗刷掉的是过去的散漫,一次次磨砺留下的是如今的干练。携笔从戎,不断挑战极限,我将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员 毕超然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