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短评

不负重托 加力奋飞

2022-08-10 15:24:29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高立英


空军是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步入新时代,党和人民迫切需要人民空军的战略能力实现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力量支撑。

习主席强调,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空军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加快转型步伐,常态化组织东海防空识别区管控、出岛链远海训练、战巡南海、绕飞台岛、中俄联合空中战略巡航等军事行动,战机航迹不断延伸,体系能力越练越强、作战半径越来越大,正在更大范围更好地履行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神圣职责。

人民空军开辟新航迹的背后是民族的崛起、时代的托举、使命的召唤。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人民空军必将更加积极作为、加力奋飞,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