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军区某团

整改措施落地生效

2022-08-08 15:13:18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康、通讯员周飞报道:“阵地构筑位置选择合理,作业过程规范有序,考核通过!”近日,新疆军区某团八连官兵完成阵地构筑、战斗射击等多项考核内容。考核组给出的最终成绩,让连长李伟华长舒一口气:“这次复考,前期暴露的问题得到彻底整改。”

几个月前,八连参加上级组织的一次训练考核。总评成绩虽达标,却暴露出“炊事班3人引体向上不合格”“三排2名轻机枪手战斗射击不合格”等多个问题。复盘检讨会上,八连提交了相关整改措施,决心补齐短板、迎头赶上。

会议结束,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李伟华有些犯难:一边是排得满满当当的工作计划,一边是当众承诺过的整改措施,时间怎么分配?抱着“整改措施没人较真”的侥幸心理,李伟华决定先带领官兵投入新的工作。

让李伟华没想到的是,两周后,该团领导拿着他提交的整改措施来到连队,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得知实情,该团领导在干部大会上严肃批评了八连整改不力、作风不实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痛定思痛,李伟华当场立下“军令状”:坚决按期整改完毕!

回到连队,李伟华对照整改措施调整工作计划,带领官兵加班加点展开复补训工作,终于如期按要求完成整改计划。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