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2022-07-31 20:35:35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北京7月31日讯 见习记者韩潇 今天,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消息,新一代空中加油机运油-20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空军运油-20和歼-16飞机开展了海上方向空中加油训练,提高了实战化训练水平。

据介绍,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计划于8月26日至30日在吉林长春举办,以“追梦空天、制胜未来”为主题,计划安排空中表演、地面展示、沉浸式体验,组织军营开放、航空论坛等活动,展示空军“奋斗强军·奋飞十年”建设发展及实战化训练新成就。

届时,空军将选派现役主要装备参加空中飞行展示和地面静态展示,系统展现空中作战、地面防空、预警探测、空投空降等装备建设情况。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