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一支队铁心向党担使命

2022-07-20 13:10:4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廉颖婷 “全体注意,按预案出动!”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一支队接到紧急命令闻令出动。这支驻守在祖国心脏的部队,先后圆满完成重要活动执勤、重大演习演训、应急抢险救援等任务,被誉为维护首都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突击队、保卫人民美好生活的排头兵。

2013年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冒着严寒来到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一支队,观摩了紧急出动演练,察看了部队装备,详细了解新兵训练和生活情况。

组建32年来,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一支队时刻铸牢坚决听党指挥的强军之魂,牢记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之要,固强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强军之基,以“绝对忠诚、特别过硬、极端负责、守纪如铁、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发出“铁心向党担使命”的时代最强音。面对新使命新要求,支队积极探索“科技+”“网络+”训练方法,借助智能手段对官兵训练数据精准采集、科学分析,有力推动训练模式转型跃升。

近年来,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先后被表彰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军党建带团建工作先进旅团党委、政治机关”“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全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先进单位”“武警部队先进团级以上党委”。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