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警青海总队形式多样迎“七一”

2022-07-06 06:30:00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廉颖婷 通讯员郭紫阳 段雪冰 7月1日,武警青海总队党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迎盛会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百余名党员官兵肃然而立,在总队少将政治委员杨志强带领下庄严宣誓。

图为武警青海总队少将政治委员杨志强领誓。朱晓坷 摄

宣誓结束后,官兵进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翔实的历史资料、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战斗故事,生动再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图为官兵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郭紫阳 摄

连日来,从昆仑山巅到三江源头,从雪山草原到大漠戈壁,从机关营区到执勤一线,武警青海总队各基层单位党员官兵通过各种形式庆祝“七一”。

武警果洛支队党委班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红军长征旧址红军沟,进行“缅怀先烈、祭奠红军烈士”纪念活动。

图为官兵参观果洛州班玛县红军沟纪念馆。夏大川 摄

武警青海总队机动一支队组织部分党员赴西宁市委党校参观,感受“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

武警玉树支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抗震救灾纪念馆,回顾当年抗震救灾的艰难历程,感悟灾后重建的辉煌成就。

图为官兵重温入党誓词。赵飞 摄

图为主题签名活动。牟文舰 摄

武警青海总队机动二支队演训场上,官兵们跨弹坑、攀云梯、翻高墙……突然一声哨响:全体集合!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官兵在写有“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图为进行歌咏比赛。吴洪峥 摄

图为官兵满腔赤诚。冶国祯 摄

通过一系列活动,武警青海总队党员官兵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把忠诚于党落实在做好每一件事上、体现在一点一滴的行动中,在雪域高原建功立业。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