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民融合>>
陕西省汉阴县全力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
拥军路修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04-22 09:46 星期五
来源: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吴杰、唐明霞报道:“政府给咱家修了水泥路,硬化了院坝,这都是沾了你的光,你在部队一定要好好干。”4月3日,陕西省汉阴县双乳镇南窑村村民张先村和在部队服役的儿子视频通话时激动地说。

张先村的儿子张超超,在新疆某部服役。因执行任务表现突出,去年年底荣立二等功。前不久,县委书记和县人武部部长敲锣打鼓将二等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送到张超超家。

当县领导问及张先村家庭有什么困难需要地方政府解决时,淳朴的老人除了一个劲儿地感谢党和部队对儿子的培养外,未提任何要求。

“军人在部队奉献拼搏,地方党委政府必须帮他们照顾好家人,不让他们有后顾之忧。”县委书记刘飞霞望着张家门口泥泞土路和坑坑洼洼的院坝当即决定,由县交通局牵头,为张家硬化入户路和院坝。

“感谢地方政府对我家的关心照顾,我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不辜负家乡父老的关爱和厚望。”得知消息的张超超特意给人武部打来电话,表达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