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

训练场上抒豪情勇拼搏

2021-12-23 10:25:02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吴亮、特约记者徐伟报道:“全会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这些经验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历史实践的产物……”12月上旬,在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执勤十二中队战术训练场,指导员郭鑫利用训练间隙,为官兵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微课。

该支队党委结合年度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常委带队宣讲、观看百年图展、“数”说装备发展、举行“思享会”等活动,帮助官兵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激励大家扎根岗位履职尽责。

“过去执行任务,信息通联不畅、战场数据不准的现象时有发生。如今一线任务部队配备了5G终端,数据库也得到更新,作战值班室能够向一线指挥员精准下达作战命令。”在“聚焦全会看蝶变、放眼未来展新篇”学习讨论活动中,通信技师、二级警士长朱俊敏结合身边变化分享自己的感悟,“这些年来,部队武器装备更新换代,战斗力建设提速换挡,我们更要精武强能,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辉煌!”

百年奋斗铸就辉煌历史,宏伟蓝图激发壮志豪情。随着该支队学习活动深入展开,官兵斗志昂扬,练兵热情高涨。前不久,该支队特战官兵在上级组织的比武考核中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