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民融合>>
北京红星之路暑期培训班来岳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16:34 星期五
来源:岳西网

特战兵向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德景)8月1日,在建军94周年当天,北京红星之路少年特战兵训练营来岳西寻访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来自全国各地30余名少年特战兵学员参加活动。

特战兵在宣誓。

当天上午,学员们首先来到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陵园进献花篮,脱帽默哀,并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下午学员们走进红军中央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学习红军中央独立二师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历程。紧接着学员们来到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认真观摩馆内的历史文献、照片影像和革命纪念物品等,大家一起接受红色洗礼,感受王步文烈士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特战兵参观红军中央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爱祖国、爱学习,好好建设祖国。

特战兵瞻仰革命先烈。

“我是特战兵训练营的,通过今天的红色之旅,我学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以后我要好好学习,长大要向他们一样,报效祖国!”特战兵范霄宇说。

特战兵观看革命影片。

“我是少年特战兵刘逸,今天参加红色之旅这个活动,让我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我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将来以后好好学习,建设祖国。”特战兵刘逸说。

特战兵在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合影。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