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警周口支队

现地教学催生强军动力

2021-08-11 17:14:37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许相鹏、黄远伟报道:“今天,组织为你们过‘政治生日’,希望你们牢记统帅嘱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共产党员初心本色……”7月中旬,武警河南总队周口支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为当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这是该支队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的一个缩影。

“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共产党员必须要求更高。”该支队领导介绍,他们注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带头争先的实际行动掀起学习热潮。活动中,他们组织当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回顾入党初心、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组织党员赴红色纪念场馆参观见学,通过现地教学让大家感悟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把学习讲话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实践动力。

在急难任务中当先锋,于一点一滴处作表率。“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苦练过硬本领,当好先锋模范。”上士党员任文平说。近日在抗洪一线,该支队“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