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民融合>>
江苏省军地联合开展“百名战将忆党史”大型宣传活动
循着革命先辈足迹追寻初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09:44 星期五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4月22日电 游海、蔡晓峰报道:4月22日,江苏省“百名战将忆党史”大型全媒体宣传活动在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启动。即日起至10月底,江苏省媒体资源整体联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运用全媒体立体呈现形式,生动展现老一辈革命者坚定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感人事迹,激励驻军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省军区政委张孟滨介绍,江苏省有2100多位老红军、老八路、老解放,他们大多是从枪林弹雨中走过来的老一辈革命者,久经考验、信念坚定,参与并见证了我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是能够塑造人、感召人的党史学习教育“活教材”。

启动仪式现场,原第28军副政委李剑锋以“我在渡江战役中的经历”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省军区某中队指导员沈忱聆听后表示:“革命前辈,吾辈楷模。老首长的故事精彩感人,让我很受教育。”

据了解,为确保宣传效果,各媒体将区分党的不同历史时期,持续播发人物专访,同步推出新媒体作品。活动结束后,江苏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汇总各类作品,分发给驻军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