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警部队“红色印记”主题宣传活动在井冈山启动

2021-04-23 09:11:14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陈丽平 通讯员陆振鑫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之际,4月21日,武警部队“红色印记”主题宣传活动在武警江西总队吉安支队井冈山中队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曹先训 摄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契合建党百年重大主题宣传,重温党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展示新时代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坚决听党指挥、矢志奋斗强军的崭新面貌,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凝聚意志力量。”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领导介绍,主题宣传以“红色印记”命名,采访路线从红土地到黄土高原、从井冈山到宝塔山,一路追寻的是党领导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一路追随的是指引无数先驱将革命星火播撒在神州大地的信仰力量。受访的单位,有的是红军连队、有的驻守在革命圣地,有的战争年代功勋卓著、有的新时代荣誉众多,他们传承的是熔铸血脉的红色基因,打下的是听党指挥的忠诚底色,构筑了武警部队因党而生、向党而强、为党而战的奋斗史忠诚史。


启动仪式现场。曹先训 摄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借鉴今年中央组织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宣传形式,将武警部队确定的3个宣传典型一体筹划、集中组织,采取融合报道形式,组织媒体记者深入武警江西总队吉安支队井冈山中队、武警陕西总队延安支队执勤一中队、武警新疆总队机动二支队特战一中队“复光支部”现地采访。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