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民融合>>
看,航母“驶入”黑龙江
发布时间:2021-04-16 12:39 星期五
来源:中国国防报


本报记者 吕衍海 摄影报道



4月12日,黑龙江省军区国防教育宣讲队走进该省实验中学国防教育展馆,为该校航空实验班学生讲解航母建设历程,感受我党百年辉煌。

为进一步发挥国防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中旬,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开展“全省青少年学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连日来,该省各地一方面组织青少年就地就近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百万青少年走红色之路”“团团寻足迹”活动;另一方面依托新媒体平台,推出“建党百年”学习专栏,开展线上主题“云宣讲”,以更具参与感、互动性的形式深化青少年对党史的学习了解。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