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四川凉山武警官兵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5 11:26:3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 本报通讯员 李结义 文/图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4日,武警凉山支队官兵来到凉山州昭觉县四开乡梭梭拉打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官兵们通过多种形式给广大村民和师生宣讲国家安全教育常识,增加国家安全意识。


4月14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四开乡梭梭拉打村广场,武警官兵给彝族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


4月14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四开乡梭梭拉打村广场,武警官兵给彝族群众讲解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自救能力。


4月14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四开乡梭梭拉打村广场,武警官兵和彝族群众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


4月14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四开乡梭梭拉打村武警爱民幼儿园,武警官兵通过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教授近身防身术等方式,向学生们普及国防科学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