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民融合>>
建功军营誉家乡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2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


■本报通讯员 李龙昌 彭磊


近日,武警湖北省总队荆门支队联合地方政府开展“送喜报到家乡”活动,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及立功喜报送到荆门支队机动二中队班长张瑜家中,表达对立功官兵及家属的关怀和问候。不少邻里乡亲也赶到现场,敲锣打鼓、载舞欢歌,一起见证这份荣誉,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图为“送喜报到家乡”活动现场。彭磊 摄


支队副政委许志敏表示,军人献身国防,荣光归家同享,我们开展“送喜报到家乡”活动,目的就是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让有功者有奖,让有为者有位,激励各级官兵建功军营,矢志奉献。


图为军地领导将立功喜报及牌匾送往立功官兵家中。彭磊 摄


“荣誉催人奋进,耕耘才有收获。”张瑜感慨道,“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这种荣光传承下去,转化为自己扎根军营、矢志奉献的不竭动力。”


图为军地领导将立功喜报及牌匾送往立功官兵家中。张勇 摄


张瑜的爷爷在接到喜报后表示:张瑜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教育培养和各级领导关心关怀,家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他扎根部队安心服役,始终做他最坚强的后盾,希望他再接再厉,为部队再添新彩,为家乡再增新光。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