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

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练兵动力

2021-03-12 12:26:34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标准+


■彭勇 邹毅 李东 摄影报道


聚焦全国两会,共话部队建设。连日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引导官兵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干事创业、建功强军的政治热情。


官兵通过阅读报纸掌握两会最新消息。彭勇 摄


该支队采取党委组学、常委领学、干部导学、个人自学、讨论促学等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围绕两会热点展开讨论,让官兵在“学”中熟知基本内容,在“悟”中领会精髓要义。


官兵通过手机直播观看两会盛况。李东 摄


今年,该支队通过电视观看两会现场直播的同时,还通过阅读报刊、制作手抄报口袋书、收听营区广播、浏览掌上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学习掌握两会精神。


官兵观看大会现场直播。邹毅 摄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抗疫还是抗洪,人民军队都展示出了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姿态。我们将以两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大力加强练兵备战,聚力锤炼血性虎气,全力完成各项任务。”该支队机动二中队指导员张华强谈道。


官兵对两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交流。李东 摄


据悉,下一步该支队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持续抓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为推动支队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官兵训练热情高涨。彭勇 摄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