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民融合>>
国防大学精心组织“就地过年·惠军便民”服务保障活动
“团圆套餐”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1-02-20 10:00 星期六
来源:解放军报


■贺文辉 白冰 李永宾


“松鼠鱼、东坡肉、风味炖菜、四喜丸子、三宝蔬菜……”春节前夕,正犯愁年夜饭怎么准备的国防大学卫生处助理员李静,看到刚刚送来的“团圆套餐”订单,松了一口气。

“这可解决了大问题,学校的服务保障太暖心了。”李静迅速拨通订餐热线,选套餐、定日期、报住址,不到1分钟轻松搞定,就等着送餐上门。

据介绍,该校机关保障部门为解决在校人员的刚性需求,加班加点制订春节期间供应保障实施方案和项目一览表,积极开展系列惠军便民服务保障活动,个性化订制、点对点送餐,有效解决节日期间官兵及家属的生活需求。

此外,为进一步拓展服务保障,节日期间该校还陆续安排了农副业基地绿色食品专项平价售卖、为站岗执勤人员送“年夜水饺”等13项服务保障活动,确保假日保障不断线、物资供应不短缺、服务项目不停业,充分传递组织关怀温暖。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