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民融合>>
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组织慰问维和官兵家庭
你在海外维和 我们替你尽孝
发布时间:2021-02-20 10:00 星期六
来源: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严明亮报道: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兵心。2月8日,寂静的昭关坝村热闹非凡,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人武部领导和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一同敲锣打鼓来到邵伯镇昭关坝村李昊的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昊2017年9月入伍,经层层选拔入选我国第7批维和步兵营,于2020年12月随队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

“感谢二老为部队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李昊是您全家的骄傲,也是江都区的光荣。家里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全力帮您解决。”在李昊家中,区人武部政委葛东紧握李昊父亲的手说。接过人武部送来的慰问品,李昊父亲笑呵呵地说:“我们一定叮嘱儿子,让他在部队好好干,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维和战士远离祖国亲人,在战位上迎新守岁,不能与家人团聚,我们有责任关心他们的亲人,让他们在海外无后顾之忧。”该区人武部部长储晓来介绍,多年来,他们对维和官兵家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第一时间上门帮助解决。

家门连着营门,军属牵动军心。远在非洲的李昊,看到家里发来的视频激动不已:“我一定要坚守战位,坚决完成维和任务,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为家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