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事广角>>
新疆军区某团想官兵所想
单独驻防连队实现“四通”
发布时间:2019-12-09 14:45 星期一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  张尚志、梁佳豪报道:“不敢相信,在阿里高原,我也能过‘双十一’!”不久前,新疆军区某团某连下士杨帅在“流动快递点”拿到了“双十一”期间网购的最后一件“宝贝”。

该连从今年初,一直驻守在阿里高原。由于营区配套设施不全,距离县城又远,连队的物资保障困难,官兵生活相对单调。了解情况后,该团想官兵之所想,全力推动“通热水、通信号、通超市、通邮政”工作。他们为该连购置锅炉,建起信号基站,联系县城某超市的运输车每周两次满载货物驶入营地,为官兵提供生活便利。

单独驻防连队营区有了4G信号,官兵与外界的沟通方便多了;“流动超市”不仅满足了官兵购物需求,还充当起“流动快递点”的角色,帮助官兵取送邮件。近日,该连上等兵张盈波网购了一批书籍,准备复习考军校。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