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滚动图片>>
海军某防救支队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9”深海项目比赛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23 16:51 星期二
来源:法制网


参赛队员合影

张弘赞 高 鹏 钱炫言 陈 翔 梁佳霖

“我们将弘扬防救先锋精神,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战,为祖国而战。”7月22日,在“国际军事比赛-2019” 深海项目比赛出征仪式上,海军某防救支队队员宋志洋发出了豪迈的出征宣言。

出征仪式

随后,在全场官兵的瞩目下,13名参赛队员依次在“蛟龙先锋队”队旗上签字。

出征仪式后,他们将从青岛乘机出发,奔赴海外……

参赛队员出发

据悉,“国际军事比赛-2019”深海项目比赛将于8月6日至15日位伊朗举行。这是海军首次组队参加“深海”潜水员比赛,也是首次派员赴伊朗参赛。今年的深海项目比赛共设置“天平”“对事故人员提供搜索一医疗援助”“法兰”“电焊切割”“对事故水面舰船提供救援”“事故潜艇生命力支援”“封闭空间内作业”和“戴脚璞水下搏斗”等8项内容。集训期间,参赛队员按比赛程序步骤,练动作、练协同、练配合,并通过全要素、全流程、全员额强化训练,稳步提升训练水平。目前,参赛队员已调整到最佳状态。

水中连接法兰。高鹏 摄

数月挥汗苦练,今日出征亮剑。让我们一起为参加“深海”项目比赛的海军蛟龙们加油吧!

潜水员训练水中搏斗。高鹏 摄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