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滚动图片>>
海军陆战队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9”
发布时间:2019-07-23 16:35 星期二
来源:法制网



陈冉 吴浩宇 王玮 严家罗 洪俊 / 文

王玮 严家罗 / 摄

装甲列阵威武雄壮,誓言铿锵士气如虹。7月20日,海军陆战队在粤西某海训场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出征誓师大会。大会现场,战旗迎风招展,战车蓄势待发,官兵全副武装。

“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比赛将于8月3日开始,8月11日闭幕。届时,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四国参赛队将就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展开激烈角逐。据了解,此次出国参赛的33名海军陆战队官兵均为首次参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比赛,是国际海军陆战队分队间的综合性比赛,旨在加强参赛国之间的军事、文化交流与合作,展示各国海军陆战队作战能力,提高参赛队员的实战技能,增进参赛国之间友谊。


在去年“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中,中国海军陆战队取得三个单项第一、总成绩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