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事广角>>
空降兵某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面感悟励士气
发布时间:2019-03-26 13:56 星期二
来源:解放军报



■熊 浩 何三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初,空降兵某旅组织“坚守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该旅一名党委常委介绍,“组织专题党日活动,就是为了激励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更加艰苦的练兵备战。”

连队的历史中蕴含着极大的精神力量。该旅“巩固部队模范连”是战争年代的大功连,党支部书记郑昱介绍,他们充分利用连队历史开展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在学连史、讲连史中感悟精神力量、争当打赢尖兵。

从军20载,完成跳伞任务近700次,在训练中经历了挫折,更经受住了生死考验……士官党员杨洁在党日活动中讲述起自己的故事,让党员骨干们进一步坚定在工作中当表率的自觉性。

前不久,该旅组织首长机关带战备营复训跳伞。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骨干人人递交跳伞申请书,带动官兵兴起苦练跳伞技能的热潮。


责任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