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军事广角>>军事广角>>
伊朗推出新型国产无人机和导弹
发布时间:2019-02-01 13:58 星期五
来源:解放军报

伊朗推出新型国产无人机和导弹

据新华社德黑兰1月30日电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军方在30日举办的军事成就展上发布了一系列新型国产无人机和导弹。

据报道,伊朗军方当天正式推出的无人机和导弹中,“卡曼-12”型无人机重450公斤,能携带100公斤的有效载荷,作战半径1000公里,能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连续飞行10小时。另外,“萨额科赫-2”型无人机和“沙赫德-129”型无人机均配备光学、激光和红外设备进行制导,可携带炸弹和导弹。

伊朗军方还展出了两种配备在新型无人机上的导弹。“阿卡赫噶尔”型导弹长1.7米,射程300公里,飞行时速600公里。“克萨德-3”型导弹长5.15米,射程100公里,飞行时速600公里,弹头最重可达453公斤。


责任编辑: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