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雄安>>雄安法治>>法院>>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安新县人民法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3 星期一
来源:法治网

image.png

值“七一”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河北省安新县人民法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安新法院党组决定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引领广大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午8时10分,在安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宏杰带领下,全体党员握紧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在铮铮誓言中不忘初心使命。

宣誓结束后,举办了主题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演讲比赛,演讲人员通过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和真切的感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示了新时代法院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价值追求。

比赛结束后,许宏杰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安新法院党员讲授党课。许宏杰全方面讲解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并要求安新法院全体干警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忠诚履职担当,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坚持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四是坚持服务大局,有力保障新区建设。安新法院干警要冲在新区建设发展的第一线,以服务大局、担当履职的实效落实“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要求,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和安新全面发展提供精准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