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雄安>>雄安法治>>政府法治>>
安全用妆,携手“童”行!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4:17 星期一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8日电 6月8日至6月15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安全用妆,携手童行”,旨在提高新区人民安全用妆,尤其是对儿童化妆品的安全使用意识。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主办,雄县、容城、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容东管委会承办。

本次科普宣传周活动中,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容东管委会走进商超、幼儿园、社区等地进行宣传,以儿童化妆品科普宣传为主线,以正确认识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为宣传重点,加强儿童化妆品法规宣传,为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普及儿童化妆品安全常识及使用误区,提高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意识。活动现场通过分发口罩、纸抽、防晒伞等物品,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下一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将以科普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重点科普宣传儿童化妆品的安全使用,督促进货查验制度的落实,为构建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