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雄安>>雄安法治>>政府法治>>
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度宣传网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10:51 星期二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凝聚“显雏形、出形象”的奋进力量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度宣传网信工作会议

中国雄安官网2月26日电(黄海)2月25日,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度宣传网信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21年宣传网信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2022年新区宣传网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凝聚“显雏形、出形象”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fa9e800952f5969e20cccd1ca770a497_1211588766_16458547182241n.jpg

雄安新区2022年度宣传网信工作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议传达了全国及河北省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和雄安新区2022年度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宣读了《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关于2021年度受表彰表扬情况和亮点工作的通报》和《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局长特别奖”的决定》。

会议指出,2021年雄安新区宣传网信战线认真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聚焦“五新”目标,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奋进拼搏,办成了许多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宣传文化领域的大事要事、急事难事,打赢了一场场大仗、硬仗,有力传播雄安声音、讲述雄安故事、展现雄安形象,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宣传网信工作,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统筹做好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新区设立五周年,立足“显雏形、出形象”,围绕建设发展新成效、作风建设新状态、城市环境新氛围等持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鼓舞干劲、振奋精神,推动形成城市新形象、新面貌。要优化提升“两中心一平台”建设,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风险隐患,打造理论武装、宣传舆论、文明创建、典型选树、志愿服务、文旅融合六大品牌工作。要全面加强新区宣传网信战线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机制建设,奋力开创新区宣传网信工作新局面,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有力舆论支撑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85534451a159189f3e46bb507552d3c_1211588766_16458547183131n.jpg

雄安新区2022年度宣传网信工作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新区各部门、容东管委会、中国雄安集团分管负责同志,三县县委宣传部及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驻新区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