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雄安>>雄安法治>>法治要闻>>
压实责任管控源头
雄县深入推进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19:05 星期五
来源:法制网

法制网讯 通讯员郭军学 沈启智 为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全面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近日,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县组织企业、医疗系统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加强在使用、储存、运输等各环节的管理,严禁易制毒化学品非法购买、运输,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会后,雄县公安局与全县43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经营单位签订了《雄县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责任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形成以禁毒办为枢纽,主管领导统一组织,各部门齐抓共管,县乡镇综合治理的工作新格局,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强化执纪问责,结合禁毒“两打两控”、“清隐”等专项活动,加大涉毒排查力度,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杨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