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雄安>>智慧雄安>>活力市场>>
2020年雄安新区“惠民生、促消费”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0-06-15 15:21 星期一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流通企业复商复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河北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保定市中心支行共同组织新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出资500万元,联合开展雄安新区“惠民生、促消费”活动,助商惠民。

一、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发放惠民消费券形式开展。惠民消费券是基于云闪付APP和银联营销服务平台,面向银行、商户、行业方等提供的创新营销产品,用户在云闪付APP领取票券,在票券有效期内消费满足固定金额即可直接抵现。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至9月,活动期间每月1日、16日上午9时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惠民消费券。1日发放的消费券,有效期为1日至15日;16日发放的消费券,有效期至月末。第一期发券在6月16日。

三、活动规则

零售类惠民消费券:每期5万张,共6期,共计30万张,每期每位云闪付用户限领1张。获券用户在指定零售类商户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可享满50元立减15元优惠。

餐饮酒店类惠民消费券:每期2750张,共6期,共计1.65万张,每期每位云闪付用户限领1张。获券用户在指定餐饮酒店类商户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可享满100元减30元优惠。

活动期间,根据开展情况,中国银联可适时调整相关规则,具体以云闪付APP发布为准。

四、活动商户

首期活动商户范围覆盖新区零售、住宿及餐饮等多个行业规上企业。名单如下:

活动期间,根据活动效果,可适时调整增加商户名单。

五、活动参与金融机构

参与优惠的银行卡(含信用卡和储蓄卡)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河北银行、保定银行和农信社。

请使用云闪付APP绑定上述11家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参与活动,其它银行发行的银行卡暂不参与本次活动。

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了解:https://mp.weixin.qq.com/s/0PVyi4iOkDCwX1oAs9gKmA

责任编辑:陈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