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雄安>>智慧雄安>>公共服务>>
大干100天! 为雄安建设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8 星期五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雄安6月4日电 6月2日上午,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E组团安置房17号地块现场,来自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工作人员齐声宣誓。容东片区E组团安置房项目吹响了“百日大干”的冲锋号,项目施工建设按下了施工生产“快进键”。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E组团安置房17号地块工作人员宣誓。

当天,中铁置业集团与中铁建工集团共同主办的“‘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暨安全生产宣誓活动”举行。相关负责人现场宣读了《“大干百天”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和《“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并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为党员先锋岗授牌。党员们递交了承诺书,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

容东片区E组团安置房是雄安新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启动的首批安置房项目。项目位于容东片区东部,主要用来安置搬迁居民和产业人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5.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共包含179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及社区服务中心。

为党员先锋岗授牌。

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

“6月是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我们要全力把被疫情耽误的进度抢回来,把被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努力将项目都打造成为样板工程、示范工程、亮点工程,展现‘雄安质量’。”容东E组团一分部项目经理杨文宝说。

责任编辑:陈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