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雄安>>雄安法治>>法治要闻>>
虽远必抓!雄安雄县公安局打掉一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20-04-29 21:37 星期三
来源:人民雄安网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雄县公安局周密部署,重拳出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举措。近日专案组民警持续发力,远赴海南省,成功打掉一冒充亲友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涉嫌诈骗、协助转移资金的犯罪嫌疑人3人、上网追逃1人,当场扣押涉案手机4部,涉案银行卡、手机卡若干,查获赃款购置电脑一台。

2020年2月13日,雄县群众李某兵报警称:2月11日20时许,其在微信上被一名冒充其舅舅的人,以有急事需要用钱为由骗取5500元。县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中心立即展开侦查,经梳理资金流及信息流,迅速研判落地,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王某、王某新、王某健、周某等团伙成员身份。

2020年4月17日,县局反诈中心协同鄚州刑警中队、重案中队共4名精干警力,远赴海南,辗转临高、海口两地,在当地公安机关协助下,果断出击,先后将王某清、王某新、王某健抓获,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实施诈骗、非法转移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出李某、周某参与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