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南京举行律师行业2023年度“书记项目”评比决赛

2023-11-13 14:23:5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莎莎 通讯员 李娟

为切实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谋在难处、做在实处、落在细处,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和助推全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继去年组织首次“书记项目”评比之后,今年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书记项目”评比活动。11月8日,南京市律师行业2023年度“书记项目”评比活动决赛在南京市律师协会举行,决赛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蔺瑸主持。

据悉,今年“书记项目”评比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项目30个。经过初赛,有5个项目挺进决赛。决赛采取专家评委现场评分方式,邀请了市级机关工委、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和媒体人组成7人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

比赛现场,各参赛书记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围绕党建促所建,公益服务,责任担当等内容,对项目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对项目的新颖性、创造性、可操作性和可推广性等进行了展示,讲出了经验、赛出了水平。

市律协副会长周昕明充分肯定了“书记项目”的展示,活动的开展有思路、有思考,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成效显著,是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具体举措,希望书记们找准切入点,统筹思考党建工作,抓好基础和规范工作,聚焦项目重点,推进落实,将党建工作做出新成绩。

最后,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蔺瑸宣读了大赛结果。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总支——推进退役军人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项目荣获一等奖。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党委——加强律所党的领导与律所治理结构有效融合的机制荣获二等奖。浙江京衡(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Ayo”爱幼成长项目、北京中银(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午”动党旗项目、北京东卫(南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希有公益法律助残系列活动荣获三等奖。

市律师行业党委将对获奖项目向省律师行业党委进行推荐,参加全省律师行业“书记项目”的评比。

编辑:李兆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