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海淀区律师行业“智慧党建”考核平台上线

2023-03-20 10:00:1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洁 实习生 范嘉豪

为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北京市海淀区律师行业党委依托海淀科技优势,创新研发了“智慧党建”考评平台系统,并于不久前正式上线。该平台以《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考评细则(试行)》为依据,对律师行业开展党的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考核评价,真正实现了自动化检查、标准化考核和系统化管理。

据了解,“智慧党建”考评平台充分借助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准确抓取党员思想动态、工作状态等各种信息,通过考评情况,逐个开展自查,查漏补缺、边查边改,并可通过线上汇集考核资料,开展党员他评或自评。该平台贯穿了律所日常工作全过程,开创了开放、职能、互动等特征的新型党建模式,将党建信息化建设推向新高度,有效提升了律师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党组织的管理能力。

日前,海淀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考评平台系统培训,并推出《“智慧党建”考核平台(小程序)操作指南》,积极推动“智慧党建”新模式尽快落地见效。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