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党建引领,服务民生——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与北京汇祥律所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

2023-02-27 16:34:27 来源:民生网
分享:
-标准+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2月24日,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党支部与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基层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人民日报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魏建周,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党支部书记、总编辑全世杰,中央党校战略研究院教授、国际政治研究所副所长穆占劳,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巡视员刘会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信息中心副主任魏时刚,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潘竞,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常委、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管委会主任李超峰博士,北京市润来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彦来,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焦景收、执行主任栗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马海涛主持。

全世杰在致辞中介绍说,《民生周刊》杂志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综合新闻类期刊,是人民日报社媒体矩阵的有机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杂志社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媒体融合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显著提升,“为民生服务”的办刊宗旨得到进一步彰显,杂志社党支部被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评为“四强”党支部。

全世杰表示,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度化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我们与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期望双方坚定不移地把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作为活动目标,同心同力,互通互惠,共建共享。坚持不懈地引导共建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专业相长,优势互补,资源共济,充分发挥党建在服务民生中的引领作用。

李超峰在致辞中表示,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党支部与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既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非公经济企业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

焦景收围绕理论学习、践行公益、服务民生、品牌创建等方面,就汇祥律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下一步,汇祥律所将全面深化探索双方党建共建新模式,增强党建共建聚合力,将党建共建落到实处,做出亮点,形成品牌,并在立足汇祥律所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不断创新党建方式,发挥品牌效应和领先优势,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焦景收表示。

与会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有效推动党建共建工作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成果展示长廊。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