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速来围观!面向律师的“桂客好声音” 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3-02-24 10:06:33 来源:法治时代网
分享:
-标准+

2月15日,由桂客学院主办的“凯仕丽杯”首届桂客好声音·律师才艺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面向全国老中青律师开展,以“律师AB面,邀你秀一面”为主题,鼓励广大律师发挥才情与志趣,通过短视频来展现职业之外的别样精彩,展示中国律师丰富多彩的跨界才艺魅力。

目前,大赛已进入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阶段,全国律师、律所均可投稿参与。内容不局限于法律体裁,可包含辩论、朗诵、解读、歌舞表演、曲艺表演、微电影、创意秀等。作品报送截止至2023年3月15日,之后进入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桂客好声音”TOP20及60位“桂客好声音”单项奖。

据悉,“桂客好声音”是桂客学院重磅推出的一档律界赛事栏目。本次比赛十分注重组织工作:一是报送方式灵活,报送方式可以是个人直接投稿,也可以机构推荐投稿,同时顺应网络传播新形势,增加了抖音投稿渠道。二是评选分类多样,在TOP20主榜单之外,评选分类围绕演讲辩论、歌舞曲艺等多种形式,特设12个单项奖奖项,强化作品导向,尽可能覆盖律师群体的业余喜好。三是评审权威优质,邀请业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优化评选逻辑,对入围作品进行专业把关,还将邀请网友在线投票,投票结果将加权计入终评成绩。

首届桂客好声音·律师才艺短视频大赛由法宣在线承办、全国几十家律所协办,凯仕丽酒庄提供总冠名支持。评审结果将于今年“五四青年节”通过《法治时代》杂志、桂客学院媒体平台对外公布,并拟于6月份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编辑:莫亚奇